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农业农村部来綦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日期:2021-10-15

10月14-15日,市农业农村委人居环境与社会事业处副处长韩晓磊陪同农业农村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调研组一行来綦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启动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綦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项目的工作推进机制、规划布局、资金统筹、运行管护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农业农村部工程服务中心评审一处处长俞宏军指出,在项目建设中,我区将部分技术含量不高、不需要专业队伍施工的建设项目,发包给村集体公司,引导农户投工投劳,充分调动了各方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性,这是一种值得深入探索与推广的农村项目实施模式。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赶水镇石房村、永城镇中华村,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走访座谈和查阅资料、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详细地调查研究。

区政府副区长蒲德洪,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曹长科、区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唐元亨陪同调研。(唐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