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大到农业农村委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22-05-20

519日,区人大农工委主任赵长洪带队前往区农业农村委(乡村振兴局)开展“2022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调研。

赵长洪主任2022年人大建议办理工作内容作介绍。随后,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王成芳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具体情况,今年我委承办人大建议共65件,主办件43件、协办件17其中重点督办件9件,市级人大代表建议答复跟进1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交办件4件。办理工作全面落实“4321”工作举措,即四个亲自督办、建立三级会审制度实现两个提高、到达一个满意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区乡村振兴局局长曹长科同志汇报了2022年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并表示:把代表建议视为是督促、是方向、更是工作抓手,高质高效推进人大建议办理。

赵长洪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办理情况介绍,并就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相关建议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委(乡村振兴局)以办理代表建议为契机,坚持把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三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采纳代表提出的建议,统筹推动农业农村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叶小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