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6-0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意识,夯实基层党建工作5月31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委机关党委书记潘德全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潘德全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就进一步抓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潘德全同志强调要做到“四个突破”,一是真抓实干,在责任落实上求突破二是思想建党,在学习推进上求突破三是久久为功,在改进作风上求突破四是正风肃纪,在党风廉政上求突破。

与会人员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党群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