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3-06-02

531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潘德全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仕途与歧途》警示教育片,以身边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通过年轻干部身陷囹圄反面典型的现身说法、痛苦忏悔,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潘德全同志对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作风建设年”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元胜同志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保持严的基调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当前队伍存在的问题;三是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抓好干部队伍作风整顿

会议现场,领导班子与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支部书记、科站长、年轻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曹长科同志最后强调,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推动政治生态建设新提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六个“如何始终”要求,以与时俱进的科学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蓄势聚能。(党群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