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三字诀推进疫情后时代稳就业工作

日期:2020-12-25

一是“帮”困难群体就业。积极协调加大投入,实施就业困难人员岗位援助工程,实现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7629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人数8821人,建成扶贫车间29个,吸纳建卡贫困户劳动力就业148人。

二是“倡”合理就业关念。强化服务,完善失业登记、就业培训、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一条龙”服务,积极搭建服务绿色通道,加强就业培训,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1.5万人,提高培训实效,实现劳动力和企业供需双方的有效沟通,实现稳定就业,城镇新增就业1.4万人。

三是“畅”人手供需渠道。加强信息引导,及时收集发布用工信息,建立与企业合作信息交流制度,定期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镇、院坝巡回招聘会等综合性服务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条数2114条,提供就业岗位5193个,促进劳动者实现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