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多维度拓展宣传渠道 确保社保缓缴政策落地落细

日期:2022-06-24

为践行扎实稳住经济大盘精神,坚决打赢攻坚战,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我中心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开展政策宣传工作,针对我区重点行业开展社保费缓缴政策进企业、进车间、进工地宣传,上门为企业送福利、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将社保费缓缴政策落实到位

一是拓展宣传广度。充分利用辖区内綦江电视台、綦江日报、大美綦江、綦江发布等媒体渠道,制作专题大力宣传。联合行业主管部门,特别是通过区工商联的商(协)会宣传送达政策包,畅通沟通和反馈渠道。加急印制宣传资料并派发商(协)会、工业园区、食品园区等企业集中地,扩大社会宣传面。

二是延伸宣传深度。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策精神,明确政策执行期限、适用对象范围等重点事项,召集我中心社保一线工作人员共同探索社保费缓缴办理模式,模拟经办流程并对流程进行优化,促政策执行能够落地落实。

三是瞄准宣传精度。结合我区开展的“千人进千企”行动,联系“千人进千企”行动办公室及相关部门,邀请领导带队送政策进企业,精准解决企业疑难盼愁问题。梳理市局下发企业名单,工作人员“点对点”电话告知或短信告知缴费政策事项,精准推送办事指南直达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