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聚焦“毕业季”稳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2-08-02

一是档案回綦。积极做好毕业生档案“回娘家”工作,通过綦江日报、大美綦江、“綦江人社”公众号等媒体渠道提前发布高校毕业生档案转接告知书,阅读量超3万人次,预计今年办理毕业生档案托管5000余件。

二是工作到綦。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组织重庆金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友利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綦江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320个,累计进场求职人数7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180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三是服务在綦。分级分类管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台账,形成1311+”就业服务,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荐、1次职业培训机会、1次就业见习机会,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提供职业指导8874人次,已建立就业见习基地151家,吸纳在岗高校毕业生28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