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多管齐下增进民生福祉

日期:2022-08-26

一是筑牢权益维护“墙”。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用人单位专项执法行动,抽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家、用人单位31家,匹配3个检查小组,出动检查人员164人次,进行全程公开检查,对企业存在的发布虚假或歧视性等不合法的招聘信息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二是提高待遇基准“线”。迎来养老金“十八连涨”,我区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领待人员月均调待人数达10.65万,同比增长0.55%,月均调待总金额达1008.91万元。

三是梳理纾困政策“包”。开展“助企纾困▪綦江人社在行动”活动,汇总人社领域惠企政策3大类14项,配置7个宣讲小组到全区21个街镇开展宣传活动,参加市场主体达367家;通过与区商务委合作开展商贸企业专场宣讲活动,参会企业达30家;走进万达商圈开展宣讲,受惠市场主体达19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