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吹响创文迎检“冲锋号”

日期:2022-09-06

一是紧急动员,全员“迎大考”。召开动员会,全员进入创文迎检“大考”模式,总结梳理人社系统创文工作重点点位、网申资料等5个方面12项迎检重点工作,明确19个责任科室,确定责任、整改提高,确保不丢分、顺利过检。

二是问题包干,立下“军令状”。作为社区共建牵头单位,联合新兴社区对34个点位全面排查,主动发现问题17项,召开社区共建联席会,逐一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问题涉及的13家责任单位全部认领,确定在8月底前将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三是火线支援,人社“做先锋”。组织志愿者上一线、做先锋,每天安排9名志愿者到永新镇支援森林防火及疫情管控工作,负责升坪、罗汉、三会3个卡点,24小时值守,已派出志愿者63人次,连续值守158小时,坚决守好火种排查第一防线,当好火情监控第一双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