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奋力营造双创氛围

日期:2022-11-04

培育优质创业项目发布第六批创业项目库,入库项目11个,累计进入本区项目库127个,通过“点对点”精准服务,为全区优质项目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加强创业导师库的建设,新聘用导师6人,现有创业导师库成员19

升级创业服务品牌做亮“渝创渝新·创享綦江”创业赛事品牌,在近期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中,我区推荐的项目中中5个项目分别入围制造业组、服务业组、劳务品牌组全市30强,2个项目入围全市5强。

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职工等11类重点群体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17笔,5171万元,扶持创业300余人,创业带动就业1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