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岁末年初聚焦就业局势保障基本民生

日期:2023-01-30

一是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全年城镇新增就业2161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80.13%,着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累计开展就业援助月等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67场,提供就业岗位3余个,达成求职意向5410人。

二是就业服务好中有进。全年新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家,全区累计达78家,行业营业收入超过5亿元。加大“零工市场”“零工驿站”建设工作力度,建成新街子社区、万达广场2个零工驿站,发布短时间用工信息近6万条,进一步给劳动力就业提供平台。

三是就业协同进中提质。筹备年后利用“春风行动”契机,联合浙江省嵊州市分别在万盛和綦江举办“嵊州•綦江劳务协作”大型现场招聘会,预计在215日前开展4场“春风行动”乡镇招聘会,全年共计开展各种类型招聘会60场,提供就业岗位不低于11万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