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强化工作保障以“问题整改”促提质增效

日期:2023-04-13

一是抓实社保稽核工作。积极做好社会保险投诉举报的群众来电、来访、来信解释及办理回复工作,根据投诉举报工作需要,及时启动重庆顺利永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稽核程序,关注人社部“稽核考核系统”管理使用,重点对跨省重复领待等违规领待人员疑点数据接收、核查、协查及清理清退整改,完善疑点数据交办、督办制度。

二是抓实助企纾困稳就业政策审计整改落实。与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区总工会等部门协同,牵头制定《助企纾困稳就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方案》,对反馈的13个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现已整改完成9个问题,正在整改问题4个。

三是常态推进巡视巡察问题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修订《全局系统财经活动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津补贴发放检查5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