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2023年綦江区高校毕业生档案转接告知书

日期:2023-05-17

一、 档案接收地信息

接收单位: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接收科室(人):档案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3-48614712  

邮政编码:401429

单位地址: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通惠大道69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301办公室

备注:如已填写  “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人才交流科” 同样可寄回。

二、查询档案存放地及业务办理:

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lsbj.cq.gov.cn/),在“人才公共服务-档案服务”办理档案存放点查询、档案转入、档案转出、开具存档证明或其他证明等多种业务。该网址支持全市(含四川)已存档流动人员(含已收录高校毕业生档案返户籍地人员)人事档案存放地查询及业务办理。

三、高校毕业生办理档案托管:

户籍在我区的高校毕业生档案在暑期会相继到达,档案管理中心预计将于九月中旬完成所有相关档案的信息录入,届时高校毕业生需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lsbj.cq.gov.cn/核对档案是否在库,个人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

出生日期、教育培训、工作经历、职务任免、职称评审、奖励处罚、政治面貌按照人事档案管理规定属于个人档案的关键性材料。发生上述情况的相应材料应及时归档。避免档案利用时出现材料缺失,影响到您人事档案的后续办理事项。(特别说明:2023年高校毕业生无需到綦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

四.党组织关系转移

市内转移户籍所在地村(社区)党组织

市外转移区委组织部(綦江区文龙街道银华大厦345室 党员教育中心 023-48661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