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深入推进“1+3”群团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23-05-26

一是整合资源,党建引领,下好“一盘好棋”。始终坚持党建带群建,一切听党指挥,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通过整合群团组织资源,构建“1+3”群团服务大平台,积极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三个群团组织的大合力。

二是统筹协调,高效推进,深化“协同作战”。以“资源不浪费、活动不重复、职能更清晰”为目标,深入推进“1+3”群团服务体系建设,促使志愿服务、法律维权、服务就业创业等涉及多个群团组织的活动能够协作开展,在节约资源的同时,取得更好的成效。

三是拓展领域,服务创新,始终“围绕中心”。努力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不断探索,推动志愿者队伍在全局上下实现全覆盖,人数达170余人,并已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