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綦江区工作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28

    为促进我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自律管理和服务,日前,綦江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綦江区工作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市基协綦江区工作者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并同时选举蓝泗洪为市基协綦江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在之后紧接召开的市基协綦江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贵宾当选为主任,罗劲松、赵国伦当选为副主任。

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松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区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展现法律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爱党为民,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展现法律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坚守职业准则,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切实当好参谋助手。三是要持之以恒要促规范,以换届选举为契机,不断完善健全基层法律服务所内部管理制度,推动基层法律服务队伍规范化、职业化,促进全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司法公正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