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 宣传进乡村

日期:2020-12-30

近日,綦江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进乡村活动,将法律知识带进篆塘镇的集市中,为正在赶场的老百姓送上法律大餐。

《社区矫正法》于202071日正式施行,社区矫正法律宣传一直持续升温。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询问的老百姓讲解此部法律,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资料通过8个问答的形式教你如何认识《社区矫正法》,促使老百姓能全面直观了解该部法律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什么是社区矫正和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关注和监督身边社区矫正对象,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

宣传当天累计发放2000余册《社区矫正法》宣传资料。今年綦江区司法局共组织镇街相关领导、矫正工作参与者、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对象、社会大众等分别开展专题学习和宣传活动,共计约50余场次专题学习和20余场次主题宣传,掀起了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