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赶水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工伤事故纠纷

日期:2021-09-18

现场调解,赔偿即付——成功调解一起工伤事故纠纷

近日,綦江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李某主动来到綦江区李双波调解工作室申请调解处理,赶水司法所所长李双波立即联系当事人陈某,当日主持双方进行调解。

经了解,在2020年5月20日,綦江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劳务工陈某在赶水镇采煤沉陷区玉河大道工程翠屏山隧道作业时,不慎左手被切割机切伤,事故发生后陈某被送到赶水镇中心卫生院治疗,因伤势严重转院到重庆长城医院治疗,治疗出院后经鉴定为九级伤残,无生活自理障碍。

在调解现场,李所长通过详细解释工伤法律,告知双方有关法律规定,仔细了解伤者诉求,并提出工伤计算赔偿项目与标准,最终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劳务公司支付全部医疗费并当场支付一次性伤残赔偿金10万元。双方当事人最后签订了人民调解协调书并当场支付赔偿金,一起因工伤引发的纠纷得到及时圆满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