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9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区司法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永城镇王良故居、王良同志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庄严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建军初期著名将领、红四军军长王良故居,倾听讲解员现场讲解了王良军长光辉的生平事迹;在王良同志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革命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在活动大厅,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司法行政队伍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守规矩等5个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发扬务实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