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三加强”扎实开展重大项目跟踪审计

日期:2020-06-29

根据重庆市审计局统一安排部署,綦江区审计局扎实开展2020第一季度中央和市重大项目跟踪审计

一是加强审前调查工作。及时抽调审计骨干组成审计组,通过下发调查表格、自查报告、电话沟通等方式向项目业主单位和主管部门了解审计项目基本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提前做好对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资金筹集使用、实施进度等信息的全方位掌控。

二是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审计力度。细化编制审计方案,重点从项目前期工作、审批情况、资金筹集等方面开展审计调查,发现部分项目未批先建、未按计划及时推进、超概等多个问题成果。

三是加强对项目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审计力度。结合疫情防控和项目实际,重点关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的制定及贯彻情况。在全面掌握各级政策措施的同时,及时跟进具体项目实际复工复产情况,揭示实施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及原因,并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为项目分批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