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审计局注重内部审计培训 强化指导和监督

日期:2021-04-07



3月31日,綦江区审计局组织相关单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了市局统一组织的《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下称《办法》)视频培训。通过培训,更加掌握了《办法》的主要内容和内含,纷纷表示认真贯彻执行《办法》的各项规定,做一个合格的内审人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培训结束后,区审计局领导结合綦江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强调:

    一是增强内部审计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二是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办法》,将《办法》落实、落细,推动内部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三是强化项目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各内审报告及其整改情况要及时备案。

四是内部审计人员要主动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五是区审计局要采取专项检查、结合项目、经验交流等措施强化指导和监督。



(图为:綦江区审计局组织参加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