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审计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0-08

近日,綦江区委宣传部许露同志到区审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许露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伟大号召三个专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详细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后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职尽责,坚持依法审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