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守正创新 乘势而上 为投资审计转型贡献綦江审计力量

日期:2021-11-29

审计署投资司于11月9-10日开展2021年度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研讨班,綦江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及投资审计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了视频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审计法》,聚焦主责主业,做实研究型审计,扎实推动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听取了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的专家授课和9家单位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交流,秦博勇副审计长作了重要讲话,徐亚司长进行培训总结,为下一步推动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通过两天的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既学到了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也学到了先进独到的审计新思路。下一步,綦江区审计局将坚决贯彻审计署关于投资审计工作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贯彻秦博勇副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市审计局关于投资审计的转型思路,用实际行动助推投资审计转型工作,为全市投资审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