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綦江区纪委书记唐鹏程在区审计局宣讲党的 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20

近日,綦江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唐鹏程在区审计局,面向审计、纪检和巡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全区纪、审、巡等监督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

唐鹏程强调,纪检、审计和巡察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思想理念,适应新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为突破口,围绕全区发展的大局去谋划工作,形成“一子落而满盘皆活”的良好局面。要积极探索建立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审计和巡察联动监督,形成事前洽商、事中协同、成果共享的监督合力,形成“1+N”的大监督格局。要坚守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锤炼自身,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聆听宣讲后,审计人员深受启发,努力将学习收获转为实际成果,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执行市审计局关于全市审计“一盘棋”格局的工作部署,以“治已病、防未病”为根本目的,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依法全面履职尽责,建立健全“三类监督”贯通协同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工作质量和效能,以高质量、高效能审计监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