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生态环境局六五环境日宣传亮点纷呈

日期:2020-06-08

为开展好今年六五环境日宣传,綦江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确保宣传活动更细更实更深入:

一是线上线下同步展示。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册、环保布袋600个,展出环保成果展20幅,在大美綦江APP等平台采用视频播放的方式展现各行业各领域落实生态环保责任、推进绿色发展的措施成果,传递生态环保最强音。

二是“三进”传播环保理念。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举办社区绿色生活宣讲、环保知识课堂等,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册,向市民发送手机宣传短信5万余条,向各行各业深入渗透环保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

三是环保设施持续开放。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开放日”活动,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向公众展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过程,让公众足不出户“云游”环保设施,共同参与生态环保工作。

(綦江区生态环境局 王婷婷 486719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