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3

8月25日,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节能降碳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播放低碳节能宣传视频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向企业代表、社区居民普及绿色低碳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倡导人人践行节能减排降碳。
  “下一步我们将严控“两高”项目审批,积极指导已建企业低碳转型、减污降碳,进一步增强企业低碳环保意识,树立低碳发展理念,从而促进绿色发展。”区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傅秋蓉说。
  “接下来园区企业将通过生产工艺改造、设备更新、废物回收利用等途径实现“减污、增效”,同时培育低碳企业、低碳产品试点示范,不断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工业园区管委会安全环保科副科长白炼表示。
 重庆金兰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登望认为,“作为企业,就是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坚决做低碳节能理念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