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按下“静音键”暖心护考 ——綦江区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高中考禁噪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07

夜幕下的綦城万籁俱静,时而虫声低鸣、微风轻拂,在寂静的夜里考生们安然入睡,而此时綦江生态环保人仍在默默忙碌奔波着不辞辛劳的为广大考生守护宁静夜晚。

为给考生们营造安静、舒适、良好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连日来綦江区生态环境局认真落实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监管要求以及副区长龚锐同志现场督导护考工作时的要求,扎实开展“禁噪”护考专项行动,着力实施各项护考措施,出动执法力量在建筑工地、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昼夜巡查管控,及时教育劝止和查处噪声扰民行为,切实做好迎考保障和服务工作。环保卫士们严阵以待、暖心守护,联合各相关部门合力按下城市“静音键”,全力为莘莘学子冲刺梦想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