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生态环境局:哪里防疫需要我们就战斗在那里

日期:2022-08-03

哪里防疫需要,我们就奔赴那里”。7月29日-31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连续三天深入横山镇参与疫情排查服务工作。环保铁军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不畏高温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战斗在防疫需要的地方。

眼下正值大量人员涌入横山纳凉避暑,民居分布点多人员复杂,给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挑战。为了精准全面掌握现居人员防疫情况,志愿者们与当地工作人员一道对居民小区、农家乐、民宿等地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逐户排查统计,精确掌握未接种人员及其原因,对尚未接种且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耐心竭力做好接种动员劝导组织工作,全力做到不漏户不漏人,确保辖区内应接尽接。

据统计,此次排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参与志愿者60人次、出动车辆20辆次,与当地共同入户排查500余户、排查群众600余人。志愿者们的参与协助,充实了当地疫情排查队伍力量,共同为避暑胜地筑起坚实的安全屏障,让前来避暑的人们既能畅享清凉又能平安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