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会推进会

日期:2022-08-16

为聚焦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问题,不断强化执法队伍建设,8月4日綦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会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辖区50家工业企业,30名工业企业中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匿名调查问卷统计结果,问卷内容涉及我区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干部工作作风中5个方面的问题。会上,支队长陈毅就本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自身工作摆进去,执法人员要自查自省日常工作中是否存在上述问题;二是把整改方案建起来,针对问卷中指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是把干部考核用起来,将企业对执法人员的作风评价,作为执法人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