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展形象,铸作风,打造环保铁军中的主力军 --綦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队列训练

日期:2022-09-19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打造生态环境执法铁军,树立生态环境环境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结合2022年度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綦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于2022年9月16日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稍息、立正、齐步走……”执法人员身着统一新式制式服装,逐一练习了行进、立定、停止间转法等队列动作。领导干部带头练、新老同志一起上。在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声中,执法人员严格遵守队列纪律,服从指挥听从命令,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綦江区生态环境执法人的昂扬姿态和铁军风采。

今后,綦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将以“执法大练兵”为契机,把队列训练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和队伍建设中,把队列训练激发出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全力塑造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