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佳节送关怀 党情暖人心——綦江区环境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2023-01-16


春节将至,为了让基层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新春佳节,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宁同志赴三江街道圆通寺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中,周宁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坚强面对困难,以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暖心的祝福,为困难党员带来了寒冬里的温暖,一声声嘘寒问暖中困难党员增强了幸福感满足感,增加了面对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力量。

通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党员心坎里,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