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全区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4-02-28

2月23日,綦江区召开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讨论了綦江区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全区28处黑臭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针对黑臭成因提出精准的治理对策,要求倒排时间节点,打表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确保2025年全区农村黑臭水体全面清零。

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治理农村黑臭水体和生活污水的重大意义。这是对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速建设美丽重庆的关键环节。各部门及各街镇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农村黑臭水体得到清零,农村生活污水问题得到有效控制,增强美丽重庆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