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696599495J/2020-0016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商贸、海关、旅游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商务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0-12-02 [ 发布日期 ] 2020-12-02

重庆市綦江区商务委员会关于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紧急通知

重庆市綦江区商务委员会

关于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紧急通知


区级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

   为持续扎实推动消费扶贫工作,杜绝扶贫产品滞销问题,将相关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街镇务必抓好的工作

1.务必通知到所有帮扶责任人做好贫困户的正面引导和加强调度工作(例如:告知贫困户未卖完不等于不好卖或卖不出去)。

2.务必通知到各帮扶责任人,一定收集好自身帮销、助销的印证资料(如销售凭证、电话截图、微信截图、转账记录等),但凡遇到贫困户反映未享受消费扶贫帮扶时,可以第一时间拿出证据。

3.对接联系有销售意愿的贫困户,通过帮扶部门、当地学校、超市、爱心人士、小区业主等进行帮销。

4.请各街镇、各村继续收集帮销、助销贫困户扶贫农产品的印证资料。

二、各部门务必抓好的工作

1.再次对接挂钩帮扶的街镇,了解需要帮销扶贫产品情况,多渠道开展助销工作,杜绝挂钩帮扶街镇有滞销卖难的扶贫产品。

   2.督促本单位各帮扶责任人,开展对接帮扶贫困户的产品助销工作,杜绝贫困户产品滞销卖难,收集好印证材料。



                           重庆市綦江
区商务委员会

                           2020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