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周宗容到三江街道重钢四厂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社区共建”推进会

日期:2021-07-26

202172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周宗容率队到三江街道重钢四厂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社区共建推进会。

会前,周宗容带队到重钢四厂社区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对社区情况进行了了解。

会上,区商务委、三江街道办事处、重钢四厂社区同志先后对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情况分别做了介绍。中央储备粮綦江直属库有限公司、重庆安源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区政协副主席周宗容表示,一是要迅速行动,抓好基础工作,做好广泛宣传,确保家喻户晓。二是要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让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体现,要积极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三是街道、社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创建中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先易后难、由急到缓逐步推进。四是共建单位要本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人出人的原则,与社区一起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