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经济发展】商务经济持续增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日期:2021-07-28

【经济发展】

商务经济持续增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内贸指标高开稳走,稳健回升。綦江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5.6亿元,同比增长30.1%;半年增速分别高全国、全市7.1、0.2个百分点。商贸营销活动此起彼伏,批发业增长20.9%零售业增长25.2%住宿业增长29.6%,餐饮业30.2%。

二是外贸外资高开高走,成效显著。炙炎动力、公牛机车出口猛增,带动全区进出口总额实现5.78亿元,同比增长284%。中新合作稳步推进,豪利国际温泉康疗小镇项目概规敲定,近期启动;中鸿云建总部经注册落地,豪利金融项目达成协议。

三是“一岗双责”得到落实,确保安全。召开季度安全工作会2次,累计培训全区商务企业200余家次,检查企业安全120余次,组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2次,切实保障了商务行业的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