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本期聚焦】商贸流通领域文明城区建设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

日期:2021-10-19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区商务委召开全区商贸流通领域文明城区创建重点点位工作会,全区商贸流通领域22家重点点位企业和区商务委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商务委主任罗开勇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低、时间紧、问题多、措施少、人员缺、进度慢等十大问题,有针对地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建设攻坚行动有成效。为确保完成商贸流通领域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任务,区商务委成立了四个督查督导小组,落实领导分片、重点点位到人。

会议要求,落实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打表推进,不懈怠、不马虎、不拖沓、不应付、不将就、不吝啬、不放松;逐项对照创建标准,进行查漏补缺,建立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整改,每天汇总情况,严肃通报创建情况,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商务委 侍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