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启航新征程·一綦向未来”2023年綦江区政府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启动发放

日期:2023-01-20

2023年1月19日,綦江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商务委主办,綦江区商务委等部门共同承办的“启航新征程·一綦向未来”2023年綦江区政府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綦江区南州商圈营盘山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喜庆热闹,特别是为特殊困难群众代表发放实物消费券及新年大礼包,领导和群众代表亲切交流拥抱令人感动。本次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是綦江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后疫情时期经济快速回暖的重要载体活动。綦江区政府惠民消费券共发放1000万元,主要用于带动零售百货、日用品、家电、家居建材、餐饮、汽车等大众消费,其中电子消费券900万元分春节、五一、暑期、国庆四期在云闪付平台向社会群众发放。为充分照顾全区特殊困难群体抢券不便的实际情况,特意准备实物消费券100万元定向发放给区内特殊困难群众,充分体现党委、政府的温暖。随着綦江区政府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春节期间面向市民发放52200张消费券,标志着綦江区2023年 消费促进工作全面拉开精彩大幕。接下来,綦江区将重点围绕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加强产业融合发展,加大消费促进活动的引导和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促消费营商环境,完善提升商贸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鼓励名优商贸品牌引进培育,创新打造特色消费场景,营造好更加浓厚的全域消费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