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温暖守心、爱在六一”大手牵小手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02

61日,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温暖守心、爱在六一”大手牵小手主题党日活动。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通惠街道桥坝村、三桥村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多彩、收获丰富的“六一”儿童节。机关支部党员同志向留守儿童们送去了文具、书籍、体育用品、休闲食品等节日慰问品。局党组书记赵伟同志对留守儿童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向他们讲解了国旗、国徽、国歌的由来;同时,向他们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鼓励少年儿童们懂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党员同志们还和孩子们一起合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一起玩游戏。还给孩子的父母进行了视频通话,让父母能在“六一”云陪伴孩子,让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们在节日期间既收获了喜悦又收获了知识。局党组书记及其它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