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专题研究住户收支调查及样本轮换工作

日期:2020-06-30

綦江区专题研究住户收支调查及样本轮换工作

629日,为贯彻国家和市住户调查样本轮换要求,提高住户调查工作质量,綦江区政府召开住户收支调查及样本轮换工作布置会。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和街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施崇刚副区长对住户收支调查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了分析,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街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住户收支调查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住户调查源头数据质量,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二是依法依规调查。各街镇和各部门要大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让调查户认识到客观真实地记录收支情况,是国家决策的重要依据。三是建立好机制。区统计局要精心对相关部门和各街镇进行业务指导,街镇要和辅助调查员要摸清记帐户基本情况,保证记帐质量。四是加强考核评价。区统计局要对各记帐户的记帐质量进行评价,对记帐规范、质量高的记帐户进行评比表彰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通报了我区住户调查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住户调查存在的问题,布置了2020样本轮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