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长姜天波接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日期:2020-11-04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的指示精神, 11月3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以普通公民身份,在居住地普查小区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

这次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登记时,普查员严格按照入户登记要求和流程开展工作。袁勤华、姜天波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准确录入相关信息。经核实无误后,袁勤华和姜天波分别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袁勤华书记、姜天波区长在登记现场感谢普查人员的辛勤工作,对一线普查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普查员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客观反映我区的人口规模结构等情况,为制定全区“十四五”规划提供详细信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