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日期:2020-12-11

1210日,历时四十天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告一段落。从111日起,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的工作要求,全区普查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身于这场最大规模的国情国力调查。

普查登记开始以来,全区各级普查机构广泛宣传人口普查,认真开展现场督导、质量验收和复查比对,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全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走访千家万户,依法普查,细致准确完成人口信息登记上报;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普查登记,通过自主填报、普查员入户现场填报等方式履行公民义务。

下阶段,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进入事后质量抽查和普查长表的行业和职业编码工作,普查相关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