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布置会

日期:2021-01-14

近日,为确保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源头调查数据质量,綦江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会。全区部分抽中样本机关事业单位以及行业主管部门、21个街镇统计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王诚副局长对年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精准统计、数出有据、统全统准,保证劳资年报数据质量;二是强化统计法意识,充分发挥执法检查的作用,通过常态化执法检查,确保年报工作顺利开展。区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劳动工资报表制度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

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能够及时、准确地搜集、整理法人单位从业人员人数及工资总额等方面的资料,为政府监测、调控工资分配格局、进行宏观决策提供数据,为国民经济核算和社会保障制度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