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7-02

区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对驻村(社区)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基层统计工作战线上的优秀党员,退休党员同志等10余名党员开展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

二是实践一次党史活动。组织全区统计系统干部50余人参加“追寻红色记忆 重铸长征精神”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励全区统计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聆听一次专题党课。由党组书记、支部书记以“抗美援朝战争及中美关系”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在朝鲜战争中的丰功伟绩以及朝鲜战争对中美关系的影响,进一步凝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力量。

四是开展一次专题表演。以第三协作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同志参演了《无名的牺牲》表演,演绎了一名红军司务长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与敌人顽强拼搏的光辉事迹,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