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统计局人口处来綦开展劳动工资数据质量核查

日期:2021-07-30

7月28日,市局人口处来綦开展二季度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现场核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发放的工资、奖金、补贴以及实物福利等情况,了解企业报表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主要指标的掌握程度,现场查看工资统计台账以及原始资料。重点围绕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平均人数、工资总额等数据进行现场比对核查,查找劳动工资统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如何使数据质量再上新台阶与企业和劳动工资专业人员展开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核查,提高了企业统计法治责任意识,规范了统计流程,有助于夯实企业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现场核查工作,全面做好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劳动工资统计数据采集、审核、汇总等个环节流程,不断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