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人大到统计局开展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日期:2022-05-09


5月5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等一行到区统计局开展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统计局就綦江区2022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和主要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区统计局还就机构人员、统计业务、统计执法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陈勇副主任对区统计局给予了“五个有”的充分肯定,即:有朝气、有素养、有压力、有担当、有成效,并强调统计数据是区委区政府决策的重要支撑。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统计数据分析,为党政决策提供支撑;二是要加强统计人员培训管理,提高统计人员的素质和统计质量;三是加强升规企业指导,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加强沟通调度,展示好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