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召集现场办公会协调企业诉求

日期:2022-05-20


区统计局召集现场办公会协调企业诉求


按照区“千人进千企”行动方案相关要求,518日,由区统计局召集,对区统计局驻企干部对接的重庆金慕香食品有限公司反映诉求召开现场办公会进行协商解决。

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陶玉龙同志负责召集,邀请了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以及食品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区统计局分管负责人和驻企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现场办公会,参会人员一行首先对重庆金慕香食品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企业建设过程中相关情况的介绍以及问题诉求。区城管从局职能职责的角度进行了政策解答和工作指导,区食品园区管委会从行业主管部门的角度就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区统计局要求驻企干部在对接企业过程中,要进一步主动服务,跟踪问题解决进度,帮助企业吃透弄懂政策,用好用活政策。同时,在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要主动代办、主动协调、主动解决,帮助企业分忧解难。重庆金慕香食品有限公司对此次协调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