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开始啦

日期:2020-07-21

为大力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重庆市拟定于2020年7月至9月举办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安排下,我区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啦!只要企业(团队)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企业创始人或核心成员是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按照分级分类举办的办法,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分为报名、初审、复审、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六个阶段进行,复赛优胜选手推荐参加全国决赛。参加初赛、复赛的项目,将纳入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按政策提供相应服务,对获奖企业(团队)入驻园区、贴息贷款、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同时,大赛将通过重庆主流纸质媒体及新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诚邀退役军人踊跃报名参赛,积极展现企业风采。

此次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热忱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报名联系电话:61260156;15923976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