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同庆八一建军节•红色薪火永相传 —古南街道新山村社区与光荣院组织庆八一活动

日期:2020-08-03

八月是灿烂的,因为有盛夏的阳光,八月是辉煌的,因为有军中奏响的乐章......”随着主持人洋洋盈耳的声音,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古南街道新山村社区与区光荣院开展的“同庆八一建军节·红色薪火永相传”庆“八一”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怀揣着对于军人的崇敬之情,为光荣院的老兵们佩戴了红领巾,送上了慰问品,并为老兵们表演了《少先队员》等节目,同学们用充满童趣的表演,向老兵们表达了崇敬之意,参战老兵刘仁彬讲述了从军报国的军旅生活,并与少先队员们一起开展了互动游戏。

    

少先队员们为老兵系上红领巾


最后,一首由老兵们与少先队员合唱的《我是一个兵》,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军人为榜样,以军人为楷模,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