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送政策“礼包” 找就业“门路”

日期:2020-10-23

送政策“礼包” 找就业“门路”

“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10月18日,2020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横山镇举行。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何先进出席活动。

何先进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珍视部队经历、珍惜部队荣誉,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守初心本色、彰显军人风采,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信念,弘扬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用实干创造美好未来,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据悉,参与此次培训的2020年度退役士兵共计231人,为了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和心理调适,进一步增强就业创业本领,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各个领域的专家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退役士兵带来政治教育、政策解读、安全教育、法律法规、职业规划、革命传统教育、心理调适等多项课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还包括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63家企业将为退役士兵提供文员、行政、管理、安保、销售等952个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