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10-11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10月8日至9日,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涪陵区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出席并讲话,一级巡视员肖应祥主持会议;涪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刘忠致辞,副区长古明洪等参加。

会议观看了渝中区上清寺街道、沙坪坝区土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百年奋斗历程上的百家服务站”实践展示视频。涪陵、合川、忠县、酉阳、巫山、两江新区等区县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涪陵区马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白涛街道建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

张邦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精细建设、精准服务,着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要强化规范建设,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强化示范创建,组织开展集中攻坚;强化重点落实,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党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奋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落实到位。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以及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退役军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