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MB1513748X/2021-00084 [ 发文字号 ] 綦文旅发〔2021〕32号
[ 主题分类 ] 体育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4-19 [ 发布日期 ] 2021-04-25

重庆市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綦江区2021年业余足球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区委各部委办局,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綦市管单位,有关单位:

为了大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不断提高我区足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5月15日-7月30日举行綦江区2021年业余足球联赛。请你们按照竞赛规程要求,积极组队参赛。

                    重庆市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年4月19

            綦江区2021年业余足球联赛竞赛规程

一、办赛单位

主办单位: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

承办单位:綦江区体育中心

协办单位:重庆文康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实施单位:重庆市綦江区旭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二、竞赛时间

2020年5月15日—7月30日

比赛地点

綦江体育中心(綦江区文龙街道东部新城通惠大道18)

四、参赛单位

区内各街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俱乐部均可组队参赛。

五、组别

1.十一人制:要求年满18周岁(2003年5月15日前出生),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足球比赛的运动爱好者。

2.五人制:要求年满30周岁(1991年5月15日前出生),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足球比赛的运动爱好者。特别说明:每队可以报名一人未满30岁的队员,在校学生严禁参加(未毕业实习期间均视为在校学生)。

六、参加办法

1.十一人制足球联赛每队可以报名35人,五人制足球联赛每队可报15人。上场比赛资格以报名表为准,报名表见附件。

2.所有报名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不存在任何不宜进行足球运动的生理、心理疾病的健康人士,且无任何传染性疾病。比赛期间发生任何人身意外安全事故,赛事组委会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赔偿责任。

3.每队必须自行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各运动队服装由各队自行购买。各队员球衣号码必须与报名表上相符,场上队长自备队长袖标,守门员服装应与比赛双方队员服装有明显区别;比赛服装与全队不统一的队员和不佩戴护腿板均不得上场参加比赛。

5.比赛球鞋要求:仅限TF、AG或布面胶鞋。

6.参赛队名由参赛队伍自行决定,需组委会审批通过方可报名。

七、竞赛要求

1.本次比赛采用重庆市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进行单循环比赛。

2.名次决定

1)每队在规定比赛时间内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平局则得1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按相互间比赛的积分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3)如仍相等,则比较相互间净剩球数决定名次。

4)如仍相等,则比较队伍总净剩球数决定名次。

5)如仍相等,则比较队伍总进球数决定名次。

6)如仍相等,则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名次。

3.十一人制足球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半场40分钟,全场8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五人制足球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半场25分钟,全场50分钟,半场休息时间5分钟。比赛开始后15分钟仍未到场的球队视为弃权处理。比分判0:3负,扣除保证金300元。

4.十一人制每场比赛换人次数不超过4次,不超过7人。五人制每场比赛换人不限次数,换下队员可再次换上。

5.各队应遵守比赛规则以及裁判判罚,如对裁判判罚有异议,比赛结束后可以进行申诉,组委会会根据现场情况和比赛录像进行处理。凡是赛场内辱骂裁判或者辱骂自己队友以及对方队员都将根据情况黄牌以及红牌警告。黄牌一张扣除保证金20元,红牌一张扣除保证金100元,累计3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直接红牌停赛2场。

6.各队应端正比赛态度和风气,故意报复、故意伤人危险动作,背后铲球,亮鞋钉铲球一律红牌警告并扣除球队保证金。

7.严惩球场暴力,对球场暴力零容忍。如发生球场暴力事件,参与者将两年不得参加綦江区域内举办的任何足球比赛。

八、名次与奖励

取比赛前三名发放相应奖励。

九、报名与报到

1.请参赛队伍认真填写报名表,于2021年4月30日下午17:00点前报名。

2.报名时交报名单、参赛保证金、保险单。

3.领队教练和裁判长联系会于5月6日晚上19:00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

十、经费

1.各参赛队报名时向组委会缴纳保证金1000元(作为纪律和缺席的保证,赛事结束后退还)。

2.保险费及比赛期间的其他费用一切自理。

十一、安全保障

1.各参赛队必需为本队全体人员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各参赛球队在比赛期间的一切意外伤害(包含往返途中安全责任)自行负责。

3.各参赛队必需在赛前与组委会签订安全协议并出示保险单,方可参加比赛。

十二、各队领队及教练员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队员没去过疫情高风险区域,参赛前须出示健康码。

十三、裁判员由组委会统一选调。

十四、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其解释权属于大会组委会。

附件:綦江2021年业余足球联赛比赛报名表

附件

綦江区2021年业余足球联赛比赛报名表

组别:¨11¨5单位(盖章):

领队:        教练 :        联系电话:

球衣

号码

身份证号码

工作单位以及岗位

























































注明:球衣号码请由小到大填写。

重庆市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141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